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专题讲座
党委委员靳大伟指导基础教学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靳大伟同志莅临基础教学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按照学院党委疫情包联工作方案安排,党委委员、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靳大伟前往基础教学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靳大伟指出,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隐匿性强的特点,广大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管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服从管理,履行《新冠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的各项承诺要求,坚持“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做好自身防护。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高度重视疫情对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的影响,发挥通识课程思政的作用,做好疫情期间的教育引导。
   基础教学部教师们纷纷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学院和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服从管理,做好个人防护,打好打赢疫情防疫战,全力维护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