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专题讲座
通识教育中心召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题教育活动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量:
 

2015年10月27日,通识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1号教学楼315教室召开了题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专题教育活动会议。

会上,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孟海涛宣读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围绕工作实施方案目标任务基本工作环节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部门干部、党员要对照清单进行自我对照、自我剖析,对自查出来的问题深刻认识,认真整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