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量:

4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立荣同志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张立荣书记在党课上指出,这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标志着我们党对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信教群众。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宗教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一定会做好全面理解,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