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追忆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参观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赴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参观,追寻李大钊同志的生命足迹,瞻仰和传承他伟大卓越和不朽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短暂的一生只有38年,却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卓著功勋让历史和人民永远铭记。
党支部教师党员首先来到李大钊纪念馆,为先烈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李大钊同志,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教师党员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展览和李大钊故居,回顾李大钊同志光辉而短暂一生,深切表达寄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追思和怀念,追溯和感悟他鞠躬尽瘁、为国尽忠的壮志豪情。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深刻体悟到革命先驱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清廉的革命情怀,英雄楷模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们。我们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起点,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