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各类大赛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4  点击量: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通过层层选拔,全省121所高校的250名选手进入省赛。教师雷莹、刘小荷、高秀娟指导的刘胜旺同学,经过班级赛、院系赛、校级赛、省级初赛的层层选拔,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获得了河北省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职教组)银奖的好成绩。
  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职业规划大赛,超前谋划、精心筹备,全程跟进比赛,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参赛团队更是克服困难、勇于担当、认真研究、精心备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教师们的汗水与智慧,更展示了学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水平。
  基础教学部语文教研室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教,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以抓好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促进基础教学部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