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各类大赛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05  点击量:
  2023年3月23日,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举办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选拔30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由6名英语教师担任评委以及英语协会6名干事担任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14名学生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此次比赛的形式和内容贴近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既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了语言主动学习热情和自信心、提升了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又为备赛省级比赛选拔优秀选手积蓄力量。今后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将继续举办各类英语技能比赛,推动英语教育改革与发展,为培养更多具备职业技能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