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各类大赛
通识教育中心“Show My College Life”英语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量:
    为了展现唐工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学习兴趣,创造一个更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检验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学成果,通识教育中心英语教研室教师团队以“Show My College Life”为主题,举办了此次短视频大赛。
    本次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以班级内评选的方式进行,经过任课教师的指导和推荐后参加院级复赛,共收到复赛参赛作品85份。视频作品紧紧围绕大学生活这一主题,风格多样、创意丰富、内容多元,或展现一日生活、或聚焦社团活动、或演绎交流情境。经过5位评委老师的最终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份,二等奖作品8份,三等奖作品15份。
    此次比赛主题贴近生活,以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展开,参赛对象覆盖面广,既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又展现了唐工学子的原创力,激发了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