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各类大赛
唐工院第三届数学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量:

1230日中午,由通识教育中心主办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数学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1127日晚,来自我院8个系的近500名学生一展学子风采,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角逐,展示了我院学生刻苦进步的风采。

大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分大一组、大三组两组,进行闭卷比赛。试题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命题,题目灵活多样,有别于普通试卷,既考察数学素质,又兼顾人文素质。学生经过艰苦角逐,全院共有10名学生获一等奖,25名学生获二等奖,35名学生获优秀奖,5人获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成绩突出的是马驰同学。

本届数学大赛旨在提升全体同学的数学素养和科学人文素质,推动着全体学生爱科研,学数学的学风形成。本届大赛较前两次而言,学生参赛规模创下纪录,学生成绩有明显提高。此次活动的成效和价值必将会对学风建设和学生的学习产生深远的影响。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