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各类大赛
唐工院师生在河北省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量:
11月17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石家庄举行。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是一项代表我省英语演讲最高水平的权威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03所高校的411名选手参加。

学院通识教育中心教师管宪慧、管理工程系学生郑江爽和自动化工程系学生孙佳正分别参加了本次大赛的青年教师组及高职高专组比赛,其中郑江爽同学在与全省高职高专英语专业学生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孙佳正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三等奖、教师管宪慧获得青年教师组三等奖。此次演讲大赛学生比赛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及英语教学改革成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