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各类大赛
通识教育中心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07  点击量:
 

近日,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暨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复赛结果揭晓。

我院四组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芦天华老师的微课作品《中国功夫》和王建华老师的微课作品《Tips on Beating Freshman Anxiety 》荣获三等奖,李广华老师的微课作品《Four Wheel Alignment》荣获二等奖,王美敬老师的微课作品《The Introduction of a Place》荣获一等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美敬老师的作品进入全国决赛评审。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