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学术沙龙
夏君旨副院长深入基础教学部指导教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
  4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系列教研活动,副院长夏君旨应邀出席并指导工作。
  本次系列教研活动由《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公开课展示、数理教研室职教本科课程研讨等内容组成。李不群老师的公开课充分展现线上线下课程特点,聚焦学生作品展示,灵活选取教学方法,精心设计显示风采。课后语文教研室进行了集中评课,教师们各抒己见,纷纷指出本次课教学的亮点与其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都做了很好的剖析与概括,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数理教研室主任程相真围绕职教本科的课程设置、授课内容、教师准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教研室教师就教师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副院长夏君旨充分肯定了数理教研室职教本科课程准备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夏君旨强调教师要明确课程分工,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为职教本科授课打好坚实基础,为促进基础教学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夏君旨副院长指导教研

 李不群教师公开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