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课程简介
计算机应用数学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量:
 
      《计算机应用数学》是基础教学部数理教研室面向信息技术学院承担的一门必修课程,开设时间为专科一年级。本课程基本内容主要包括函数、极限与连续、导数与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不定积分、集合论、数理逻辑等。
  《计算机应用数学》是计算机类各专业的基础课程,课程在教给学生离散问题建模、数学理论、计算机求解方法和技术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的数学抽象能力和严密的逻辑推理能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不仅使学生掌握进一-步学习其他课程所必需的数学知识,而且可以增强学生使用离散数学知识进行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后续的计算机专业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