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课程简介
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量:
   《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是面向全院高职各专业开设的公共基础课程,既强调职业在人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又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 通过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使大学生理性地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并努力在学习过程中自觉地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管理能力。       
    本课程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在认识自我和认知环境的基础上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职业目标;指导大学生科学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了解国家的就业政策及法规,掌握求职择业的方法与技巧,为成才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课程团队由专兼职教师组成,年龄结构合理,职称结构合理,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学生管理经验。本课程建设有类型丰富的教学资源,已在我院教学资源平台及智慧职教MOOC学院开课运行。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