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课程简介
应用文写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量:

   《应用文写作》课程是一门高等职业院校公共基础必修课程,考核方式为考查,由过程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两部分组成。它既是一门研究应用文书写作规律与方法的学科,同时又是一门实践性、应用性较强的学科,具有综合性、实用性、工具性的特征。

  结合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生专业特点,《应用文写作》课程选取了相应的应用文体,构建了科学的课程体系。教师队伍由老、中、青构成,均为讲师以上职称,结构合理,教学质量有保障。本门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将讲、练、学有机融为一体。本门课程的课件、教案、微课、习题、调查问卷均已上传至教学资源平台,为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