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师生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02  点击量:
    3月30日至3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教社杯”英语口语赛项在秦皇岛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进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高怡和教师朱钊在全省40个非专业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前期,基础教学部精心筹备院级选拔赛,通过两轮筛选,评选出优秀学生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备赛期间,英语教研室教师组成备赛团队,充分发挥集体力量,精心打磨四个比赛环节的稿件材料;参赛师生反复实战演练,尤其是针对新改革的“职场描述”“职场辩论”师生共赛模块,强化团队配合。
    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临场实战能力、学习了其他高职院校的良好经验,又展示了唐工院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对促进英语课程建设与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为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学生比赛现场

 

 获奖学生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