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获评省高校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名师金课
发布时间:2023-06-30  点击量:
 621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河北省高校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名师金课名单的通知》,基础教学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获评2023年河北省高校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名师金课。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是面向我院高职各专业开设的公共基础课程,通过课程学习使学生掌握客观认知自我及外部环境的方法,合理规划在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成长路径,为未来职业发展在思想、方法、能力方面奠定良好基础。

课程团队不断创新教学体系和教学模式,注重课程的设计、实施与评价,将中华优秀文化融入课程思政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理念和职业理想。在课程团队的不懈努力下,课程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今后,基础教学部将持续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建设,组织团队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探索和创新,总结课程建设成效和经验,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就业指导水平,为课程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