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基础教学部赴唐山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5  点击量:

为适应职教本科教育教学需求,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16日,基础教学部主任高秀娟一行5人赴唐山学院调研考察,受到唐山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甘丽及其教师团队的热情接待。

考察组在甘丽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物理实验室建设,重点考察了大学物理及实验、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的课程设置,分组深入了解教材选取、实验设备配置、实验室管理制度、试验项目设置、实验课安排、实验课的教学模式、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学内容选取、教学方法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取得了满意的成效。

基础教学部将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协同各二级学院做好大学物理实验室的筹划工作,为职教本科基础课程的教育教学做好充足准备。

双方交流课程设置等情况

 

高等数学课程交流学习

参观大学物理实验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