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线上线下齐动员,宿舍内外展风采
——2022级高职新生分方向教学摸底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量:
 
9月21日晚,唐工院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2022级高职新生分方向教学摸底考试,本次参考人数创历年新高,共4445名新生参加了此次线上考试。因疫情防控要求,大一新生在宿舍完成了入学以来的考试首秀。
考试前,经过教师认真细致的线上宣讲和学生模拟测验,2022级同学对于分方向教学的目的、方式,以及考试的流程、操作已经比较熟悉。线上监考教师为同学们解决线上考试时面对的突发问题,线下监考和巡考人员多数由学生教官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经过细致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保证线下宿舍内有监考、楼层内有巡考、楼宇内有教师。考场宿舍鸦雀无声、秩序井然,展现了新生诚信应考、自信从容的精神风貌;考场宿舍外,巡考人员巡视有序,恪尽职守,展现了唐工学子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
在学生工作部、院团委、大数据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下,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基础教学部将按照学生意愿及答题情况进行分班,为数学、英语分方向教学做好充足准备。
 
线上考试现场
 考场宿舍内外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