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学思践悟担使命 奋发进取新征程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量:
   为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3月2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以“学思践悟担使命 奋发进取新征程”为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采取参观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实地参观学习,感受高铁精神。党员教师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动车实训基地,教师们戴上3D眼睛观看了动车VR检修大屏,体验模拟驾驶感受了高铁司机的速度与激情,重温了中国高铁从追赶到领跑、匠心“智”造绘就“中国名片”的艰辛历程,感悟了科学求实、相容并蓄;自主创新、赶超一流;忠诚祖国、拼搏奉献的高铁精神。
   贯彻全会精神,促进工作提升。专题学习重点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并集中开展交流研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部门具体实际,制定好、实施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举措,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推进部门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教师队伍建设拓宽了眼界视野,积累了精神财富。今后,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将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落实到位。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党员教师合影
 

 教师体验高铁模拟驾驶 

 党支部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