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传统文化研究所应邀参加唐山市儒学会成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量:
   3月23日周四上午九点,唐山市儒学会成立推进会在唐山市社科联137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唐山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映艳、我院传统文化研究所所长王联翔教授、唐山职业学院基础部主任王斌,唐山师范学院王士良博士和唐山学院李敏博士,分别围绕唐山市传统文化教育发展现状和自身取得的成绩进行沟通交流。
      

唐山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映艳发言
   会上,唐山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映艳强调,唐山市儒学会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搭建一个唐山市的儒学研究与交流的平台,推动社会各界儒学研究与交流,探讨如何结合本地实际,着力研究儒学传统文化历史渊源、发展脉络、内涵实质和现实影响,儒学文化与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系,鼓励跨学科、跨行业的儒学研究,加强儒学专家、学者、儒学研究机构(团体)的密切往来。

王联翔教授做交流发言
   经过反复酝酿、讨论、修改、征求意见,最终审议并通过了《唐山市儒学会章程》和《儒学会个人会员申请表》。与会的学者和社会人士充分肯定了发起唐山市儒学会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