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再出发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地方特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地方特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月12日晚,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高秀娟带队,基础教学部全体在校教师来到学院实训中心和新建成的陶瓷博物馆参观交流。
教师们首先来到实训中心,实训中心主任冯建勇对实训中心的设备、工艺、技术及专业领域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师们对先进的技术设备连连称赞的同时,对学生学习专业课程的环境氛围给予高度的评价。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秀春就陶瓷博物馆内的艺术作品内容进行细致讲解。教师们在感受陶瓷艺术气息的同时,不觉惊叹中国传统陶瓷文化的底蕴深厚、陶瓷传统技艺的传承创新带来的勃勃生机。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仅使基础教学部教师直观领略了近年来学院的特色发展成果、近距离感受了学院各专业特色和优势、激发了爱校热情,还增进了教师们对地方特色文化更深层次的了解,更促使教师们深思基础课程为专业服务的途径、基础课程与专业课程融通的方式方法。此次活动将成为基础教学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奋进再出发的源源动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