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基础教学部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作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2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在此次比赛中基础教学部取得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的好成绩。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精神,为了更好的促进日常教学,提升基础教学部的教学质量,5月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举行2022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作品分享会,部门领导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重点分享了获得一等奖的六位教师的作品。六个作品风格各异,既是教师个人魅力的展示,也是教学理念和日常教学成果的展示。通过分享,教师们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数字平台的有效运用、比赛的技巧等多方面受到启发,并达成共识,在今后的教学中,要进一步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合理设计教学活动,有效运用数字平台。总之,此次分享会达到了凝聚共识,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