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数学微视频大赛 ——我身边的数学” 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量:
       为提升学生的数学素养,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 2022年3月25日至4月25日,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举办了“数学微视频大赛——我身边的数学 ”第二课堂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班级推荐、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000多名学生参加初赛,最后有29名同学进入了决赛。由于疫情原因,参赛同学提交了视频作品。数学教研室教师担任决赛评委,最后评出共决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4个。
       参赛同学饱含激情地讲他们喜欢的数学家,用大学生的视角深入浅出地讲身边的数学。篇目内容健康向上,表现形式多样,采用图片、音乐、与视频穿插等形式。同学们仪态端庄大方,精神饱满,幽默风趣,语言流畅、富有感染力,提升了大学生的数学素养和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