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基础教学部成功开展混合式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3月19日疫情封控以来,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认真落实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工作部署,积极探索提高混合式教学质量的方式方法和途径,其中为了更好的交流教学经验,本部门组织开展了在线公开课的活动。
    此次公开课活动得到学院领导和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副院长夏君旨在百忙当中参加听课,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参加公开课的老师们,认真开展教学设计,将课程思政融入其中,改变传统的授课方式,利用数据平台的互动和数据采集功能,及时了解学生,调整自己的教学,体现了混合式教学的特色。授课过程了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顺利实现了教学目标。截止第7周,数理教研室、语文教研室和英语教研室的三位教师进行了公开课展示,基础部专任教师及部分兼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活动,参与听课教师累计达120余人次。
    此次混合式教学公开课活动,达到了交流教学经验、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直好评。

 

 雷莹《大学语文》公开课
 
 
王飞飞《数学文化》公开课
 
 
王建华《高职英语》公开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