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学科负责人团队来我院通识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数学、语文、英语、计算机学科负责人梁井国、李岩、谢南南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考查交流,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立荣率相关教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立荣主任代表唐工院向远道而来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通教育中心师资队伍、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表示两校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会上,数学教研室主任张立华、语文教研室主任劳丽蕊、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建华、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刘子艳分别介绍了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大赛情况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同时热情解答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本次活动起到了交流经验、相互促进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张立荣主任发言

 

 

 

英语教研室介绍经验

 

 
数学教研室介绍经验
 

 
语文教研室介绍经验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