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重温改革开放历程,激发履职担当热情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量:
          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活力。5月20日下午,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立荣同志以“改革开放史”为题,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辉煌成就。
       党课从改革开放的发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讲起,着重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和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介绍改革开放史。四十年来,国家经济质量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社会生产力高速发展、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民生改革阔步前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正确指引。
       本次党课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奋斗史中,寻找先进经验,弘扬先锋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学院和部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讲党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