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致敬抗美援朝英雄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视频短片,学习了孙景坤、徐振明老英雄的感人事迹。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
10月25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孙景坤、徐振明同志“时代楷模”称号。今年96岁高龄的孙景坤是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山城村农民,他曾舍生忘死,血战沙场,在抗美援朝中曾荣立一等功。几十年来,他深藏功名,带领村民改变家乡贫困面貌。今年95岁高龄的徐振明是吉林省通化市革命烈士陵园离休干部,他曾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荣立多次战功。转业后,他守护英雄陵墓60余年,身体力行,弘扬革命文化。他们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的杰出代表,是永葆革命本色的抗美援朝老英雄。

教师党员观看时代楷模
视频结束后,支部书记张立荣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感受。她表示,孙景坤、徐振明同志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的杰出代表,是永葆革命本色的抗美援朝老英雄。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革命战士英勇顽强、战无不胜的英雄气概,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品格,退役军人永葆本色、接续奋斗的优良传统。教师党员们要学习老英雄的意志品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通过本次学习,教师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向老英雄们学习,在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党员发表学习心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