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量:

 

924日下午,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上,支部书记张立荣首先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费收支情况的公示,进一步增强了党费工作的透明度和监督力。
 

支部书记张立荣公示党费收支情况

随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素养。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各种形式对本书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其深刻内涵,在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书中的思想方法,并运用到实际的教学和工作当中,为部门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党员认真学习聆听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