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通识教育中心召开期末总结暨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量:

79日下午,通识教育中心召开期末总结暨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中心主任张立荣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我院2019年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杨丽丽老师为大家展示了获奖作品《Asking and Telling the Way》,并向老师们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评委、中心副主任王联翔行了点评,王主任对获奖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通过本次经验交流,获奖教师展示了自身的信息化教学基本功,同时也让中心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交流会结束后,中心主任张立荣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上午学院召开的诊断与改进会议精神进行了进一步传达,对涉及到中心的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