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通识教育中心分层教学考察小组赴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量:
4月8日,为进一步开展好我院通识课程分层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工作,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立荣、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联翔,数学教研室主任张立华、语文教研室主任劳丽蕊、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建华等六名教师到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就分层教学学习交流,该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岩率队热情接待。
此次交流学习,包括六个部分:分层教学的实施情况、分层教学的经验交流、通识类课程的混合式教学开展情况、各学科教师对口交流、学习分层教学及课程建设的相关文件、参观校园。座谈会中,唐工院教师重点学习数学、英语分层教学的工作经验,就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一一做了探讨。双方教师讨论热烈,态度真诚,取长补短,还就信息化改革,混合式教学的具体做法,日常教学等做深入交流,共同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后,在该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岩陪同下,通识教育中心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感受了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悠久的历史和"道艺兼修,敬业乐群"的人文精神。        
此次交流学习正值《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之际,体现了通识教育中心在职业教育改革中勇于探索,增强内涵建设的意识。教师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学到了很多分层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开拓了视野和思路,对今后工作有着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