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1640名考生在唐工院老校区参加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量:
 
1640名考生在唐工院老校区参加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
发布时间:2017-04-07  

46日,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举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作为2017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六类和学前教育类分考点,共有来自唐山、承德、秦皇岛3个地市的1640名考生参加单招联考的文化水平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

考试期间,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董海鹰、艺术系主任徐超,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俊海、基础部部长季茂岐,唐山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闫树合、高研处处长王晓华在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院长马良军等陪同下到老校区考点巡视督导。

据统计,唐工院老校区分考点共设77个考场,校内外500余考务工作人员及100多名志愿者参与考试和服务工作。同时,为了使广大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考试六类相关专业设置及就业前景,邀请了承德石油高专、石家庄幼专、保定幼专、唐山幼专等20所高职院校来唐工院为考生及家长现场解答;安排了通勤班车和志愿者接送考生赴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参观。

此次考试,唐工院严格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各部门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考点的各项考务工作,得到巡视组和考生的认可。

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

唐工院老校区考点

考生们有序入场

有关领导听取老校区考务安排

巡视老校区考场

考务准备

老校区考场

老校区职业适应性测试

服务考生

组织考生参观曹妃甸新校园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