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2017年读书月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量:
 
唐工院2017年读书月活动启幕

413日, 以“书香润泽心灵,经典启迪人生”为主题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河北社会主义学院教授赵秀忠应邀作首场专题报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君旨致开幕词。

赵秀忠在题为《国学与中华文化思想智慧》的报告中,重点讲解了中华文化的价值、魅力和基本思想,用生动的图例、诙谐的语言、深切的感悟阐述了国学与中华文化的智慧、精髓,开展国学与中华文化教育的重要性。

夏君旨代表学院祝贺读书月活动启动,阐述了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政党,开展“全民阅读互动”的重要性,介绍了读书月活动的具体安排,号召全体师生要读好书、好读书,贵在有恒和勤于实践,形成唐工院读书新格局。

 

唐工院传统文化研究所副所长王联翔主持启动仪式,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据悉,唐工院读书月将开展“主题讲座”“图书漂流”“经典诵读”“图书推荐”“读书征文”“寻找最美朗读者”“阅读之星评选”等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

赵秀忠作报告

夏君旨致词

王联翔主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