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2016第二届“探索杯”数学论文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6  点击量:
 

1215,由通识教育中心主办的“2016第二届探索杯数学与科技论文大赛之我的奇思妙想”圆满落幕。来自我院七个系的前21强选手一展学子风采,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角逐,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知识盛宴。

大赛论文作品从全院近两千份学生撰写的数学科技论文中遴选出来,经数理教研室的教师和专家分层评审通过,入围决赛的论文均属原创作品并独具特色。决赛中,21名选手配合自己制作的PPT作精彩论述,由数理教研室的评委老师点评并提问,选手限时答辩。团队赛环节中,各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彰显出唐工学子勤学善思、团结奋进的精神。最后,管理工程系杨蕊夺冠,机械工程系王宇航、自动化工程系张贵祥分获第二、第三名。自动化工程系荣获团体一等奖。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孙慧参加活动并讲话。

 

学生个人演讲

学生团体演讲

教师点评

师生合影

                                                                                                                                                                              通识教育中心王飞飞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