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第十七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02  点击量:
 

111日,由通识教育中心主办的学院第十七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两名一等奖获得者郑江爽、耿玉玉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第十七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复赛。

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29名同学参与。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严格选拔,有9名同学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尤其在问答环节中,临场机智的作答让师生们赞叹不已。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不仅为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更多英语爱好者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英语听说读的能力,增强了学院国际办学的软实力。

学生精彩演讲

获奖选手上上台领奖

(通识教育中心张羽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