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6年院级朗诵艺术大赛和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14  点击量:
 

1011,为响应唐山市教育局等六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第 19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市教育系统朗诵艺术大赛和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识教育中心、艺术传媒系和团委联合举办的2016年院级朗诵艺术大赛和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圆满落幕。

自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共征集到朗诵音频作品18个、书法作品7幅。经过朗诵艺术大赛和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评委会的严格选拔,刘丽、李铁英、常彦明、朱明、马婷婷、魏金朝、张莹、钱浩分别荣获院级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和朗诵艺术大赛一等奖,同时产生了二等奖6个、三等奖6个。

值得注意的是,唐山市人社局人才办主任马云辉、常务副院长张建军莅临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决赛现场助阵,鼓励师生热爱中华语言文字,提高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努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共铸中国梦。

                                                                        通识教育中心孙慧张立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