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第一届英文电影对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7  点击量:
 

526日,由通识教育中心、院团委联合举办,英语协会承办的第一届英文电影对白大赛决赛于在六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我院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形成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让学生模仿电影配音的方式培养学生听说读的能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初赛选拔,共计14组选手晋级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绘声绘色的模仿不时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也让观众们赞叹不已。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不失秩序,平稳而不失激烈。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更多英语爱好者的热情。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投入其中,感受英语的乐趣和其中的精髓。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10